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暨年度工作部署会

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暨年度工作部署会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任慧|时间:2021-03-26

3月24日下午,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暨年度工作部署会议。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主委刘红斌,副主委王鉴辉、钟代笛出席会议。

王鉴辉领学了习近平《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民进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重要会议精神,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民进宣传思想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深入开展学习“四史”和多党合作史系列活动,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作风建设和会内监督,认真学习和践行民进优良作风;做好区委会换届工作,着眼于民进沙坪坝区委会的发展,积极稳妥地推进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全面提高区委领导班子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虚拟机关建设;做好社会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亮民进沙坪坝区委会“艺术教育希望行”“民家进古镇”“同心·彩虹行动”等社会服务活动品牌,进一步推进多党合作实践基地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沙区民进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深入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做好选题策划、“金点子”征集和补充调研等工作,集智聚力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各基层支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实施,确保主题年建设取得实效。

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基层支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任慧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