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为“创新驱动示范区”展现实干新作为

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为“创新驱动示范区”展现实干新作为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何方方|时间:2022-04-22

4月19日,应民进会员、沙坪坝区国资企业发展科科长郑浩和重庆市社区商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何方方之邀,中自控宏巨(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人李聪、总经理陈军一行来到沙坪坝区洽谈新媒体项目,实地考察区物流园、渝州大学旧址、重庆磨床厂等地并进行交流座谈。沙坪坝区物流园公司纪委书记顾志建、副总经理肖华参加考察活动。

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为推动沙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动作为、积极担当。本次考察旨在推动创新资源落地变现,加快形成更多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点,积极协助区委区政府引进、对接有投资意向的创新领域企业来沙区落户,为建设“创新驱动示范区”展现实干新作为。

郑浩、何方方表示,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团结引领全区会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广泛宣传沙坪坝区的区位优势、丰富资源和良好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切实当好沙区高质量发展的参谋员、宣传员、战斗员、监督员,努力为谱写沙坪坝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注入民进力量。

作者:何方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