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会向万盛履职实践基地授牌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梁光华|时间:2019-03-25

3月20日下午,民进綦江区委会在万盛经开区青年镇民族小学举行了“民进区委会万盛地区履职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并捐赠了价值9千元的学习用品。万盛地区的部分会员在区委会副主委梁光华的带领下参加活动。万盛经开区统战部副部长何跃,青年小学校长李雷及部分青年镇统战干部等出席了挂牌仪式和捐赠活动。

梁光华代表区委会向该校负责人娄建授牌。出席活动的领导和民进会员们向该校老师捐赠了3台平板电脑,向学生捐赠了20套防护近视矫正笔。捐赠仪式上,梁光华与师生们一起回顾了民进人特有的教育情怀,以及通过“进盛合作”在该校捐赠的点滴往事,鼓励孩子们发奋读书,不负青春少年好时光。

何跃在讲话中强调民进区委会建设履职实践基地的重要意义,向民进区委会开展的爱心捐赠活动表示肯定,向老师们对教育工作的坚守给予高度赞扬,并向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致以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

大家还前往青年小学幼儿园开展了考察调研。

此外,捐赠帮扶活动当日,民进万盛联合支部按照区委会在万盛地区的工作安排,也在民族小学开展了送教活动,带来了语文、数学、美术等学科的教研公开课。

作者:梁光华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