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举办第三期“书香民进”读书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3-04-08 08:33:00

茶亦醉人何须酒, 书自香我何须花。4月7日,民进江北区委会第三期“书香民进”读书会在苗品记茶学院举行,一群爱好读书的会员聚到一起,畅聊阅读人生。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出席活动。

活动进行了首批“书香民进”公益读书空间签约仪式。花憩觉园餐厅、子如青山书院、重庆锋语律师事务所、重庆达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苗品记茶学院等企业成为民进江北区委会“书香民进”系列活动合作单位。

会员们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刘盈盈分享了《茶人茶语》和一段寻茶之旅,李永胜讲述了从小与诗结缘的经历,并现场推荐了穆旦的诗集,郑常艳分享每天坚持读书创作的经历,认为读书让自己的进步清晰可见,吴为认为要实现言为心声,必须多读书,读书让人永远是少年……

漂书环节,大家通过盲抽的形式,获得了他人携带的精彩好书。

桂飞在讲话中指出,读书会的举办,是“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增强履职尽责本领的务实举措。他希望每一个民进会员都能成为“书香民进”建设的忠实践行者、主动参与者,把读书所得转化为履职本领和工作成果,为建设高素质的学习型参政党贡献力量。他要求,要把“书香民进”系列读书会打造成“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中的精品力作,让书香浸润党派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他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坚持每天读书一小时,每月阅读一本书,在读书中开阔眼界、启迪智慧,在阅读中淬炼品格、修养身心,让阅读成为快乐的生活方式。

20余名会员参与活动。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