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慢烘焙 共话民进情

——妇女老龄专委会与民进南岸区委共办庆祝妇女节西点烘焙活动

来源:妇女老龄专委会|作者:文明|时间:2017-03-17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017年3月9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妇女老龄专委会与民进南岸区委在重庆龙门浩职业中学共同举办西式烘焙学习活动,让担起事业家庭半边天的女性会员们感受精致生活的优雅与集体创作的快乐。市委会和区县部分专职干部、会员代表也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边学习西点烘焙制作,一边交流谈心,不仅女会员大显身手,应邀参加活动的男同胞们也积极参与,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当会员们亲手烤制的蛋挞和黄油曲奇出炉时,大家不约而同地对自己的“手艺”由衷赞叹,共同品尝收获的喜悦。

大家对此次活动大力点赞,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体验了积极投入生活的情趣与愉悦,也感受到了组织对女会员的关爱和民进大家庭的温暖。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