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足区委会开展庆祝教师节暨喜迎中秋节经典家风家训诵读和赛厨艺活动

民进大足区委会开展庆祝教师节暨喜迎中秋节经典家风家训诵读和赛厨艺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何美林|时间:2022-09-09 16:47:34

2022年9月8日,民进大足区委会组织12个支部60余名会员,开展庆祝教师节暨喜迎中秋节经典家风家训诵读、赛厨艺活动。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区政务服务管理办主任蔡明兰出席活动并致辞。区政协原副主席、民进大足区委会原副主委李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丽出席活动。

活动中,20名选手上台诵读了《诫子书》《朱子家训》《杨氏家训》等作品。听众在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朗诵中,尽情领悟着先哲的传统美德,从中汲取丰沛的精神力量。厨艺比赛中,每个支部会员为一组,洗菜的、切菜的、掌勺的、摆盘的,大家各显身手、亮出绝招,蒸烤煎炸,动作娴熟地展示着自己的不凡厨艺。不一会儿,北方花卷、泰式火锅、鲍鱼粉丝等10余道各具特色的美食呈现在评委眼前。经典家风家训诵读、赛厨艺活动分别评选出了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和优秀奖。

蔡明兰表示,今年民进大足区委会还将出版《大足风物》(暂定)系列丛书、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编撰大足民进会志等礼献二十大系列活动,隆重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全体人员同唱《团结就是力量》

 


民进会员诵读经典家风家训

 



 


赛厨艺活动




作者:何美林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