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召开2016年度总结大会

来源:南岸区委会|时间:2016-12-30

 

 

大会现场

 

民进市委副主委刘光才向民进南岸区委代颁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奖牌

 

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向会员吴言才代颁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奖状

 

向民进南岸多党合作基地东港学校五名优秀学生发放李世瑚爱心助学金

 

 

 

 

 

2016年12月24日上午,民进南岸区委2016年度总结大会在重庆11中文益堂召开,全区18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刘光才,专职副主委黄硕,南岸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晓庆,民进南岸对口联系单位区教委主任包茹华、区文化委书记李永文,民进南岸多党合作基地广阳镇党委书记夏尧清,各基层支部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区委会主委莫裕全作年度工作报告。从不忘初心,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有实效;坚持有所作为,参政议政创新高;以换届工作为重点,全面推进组织建设;发挥党派优势,献计出力服务社会;着力创新突破,实现新闻宣传上新台阶五个方面全面总结民进南岸区委2016年工作。莫裕全号召全体会员在总结中提高、在勉励中奋进,在2017年用责任和担当、用热情和智慧,为推动南岸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光才向民进南岸区委代颁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奖牌;黄硕向会员吴言才代颁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奖状。

会上还表彰了民进南岸区委参政议政、新闻宣传和社会服务优秀支部和优秀个人。获奖代表吴言才、王霞、雷鸣分别在会上交流参政议政、新闻宣传和社会服务工作经验。

会上,21名新会员集体亮相,这些优秀新会员的加入,使民进充满活力,也让老会员看到民进的希望和未来。

会上,李世瑚爱心助学金精准扶贫行动再次帮扶民进南岸多党合作基地东港学校五名优秀学生,这是李世瑚爱心助学金第五次发放。

谭晓庆充分肯定了民进南岸一年来的工作,希望南岸民进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与共产党同心同行。

黄硕作总结发言,他号召南岸民进全体会员充分凝聚智慧和力量,为民进事业努力,为南岸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