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在潼南惠民受赞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杨红军|时间:2021-02-05

1月10日至2月9日,民进潼南区总支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辛丑(2021)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总支主委、区科技局局长宋燕,副主委、区政协副秘书长魏平,副主委、潼南中学教务处副主任柯珍俊多次组织相关工作。

区委会依托潼南民进“周末大课堂”社会服务活动平台,先后5次组织110余名留守儿童在重庆开明画院会员、潼南中学教师罗海波等书法家的指导下一同参加书写活动。宋燕勉励孩子们用笔墨纸砚传承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父慈母爱竟为子,今生不忘父母恩”“发奋图强兴大业,勤奋致富奔小康”“五湖四海接春色,万水千山尽朝晖”……孩子们兴致勃勃地认真描摹春联和“福”字,拿着自己书写的作品,喜不自禁地说要等爸爸妈妈回家一起贴。在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真是非常有意义。

书写活动结束后,魏平、柯珍俊多次代表总支分批次前往敬养老院、学校、企业、村社等基层一线向孤寡老人、贫困群众、毕业年级师生、农民工以及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留潼过年的外地群众送去600余套春联和“福”字,并宣讲惠民政策,让大家在感受到浓浓年味的同时对即将到来的新年充满信心。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