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铜梁区总支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民进铜梁区总支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汤菲|时间:2022-08-04 10:23:15

8月3日,民进铜梁区总支召开全委会暨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主持会议并讲话。总支副主委、区科协主席陈恒煦,副主委、区统计局副局长丁娟,副主委、区教师进修校教研员罗世梅及总支全体委员参会。不是总支委员的支部主委、副主委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曹定福及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要全面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科学内涵,做到融会贯通;要把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作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加以宣传和落实。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为助力民生保障、经济发展发挥好党派作用;要提升履职本领,围绕区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关注的事情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凝心聚力,做好大团结大联合,开展规范有序、生动活泼的履职活动,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主要工作。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