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时间:2020-10-27

金秋送爽,瓜果飘香。10月23日下午,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了“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暨“欢度重阳、共话民进”座谈会议。退休老会员及支部主委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李志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陈德永主持。

座谈会上,李志主委代表民进大足区委会向与会退休老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所有退休老会员为大足民进的发展壮大及大足经济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向与会老会员们通报了近年以来大足民进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李志主委强调,老会员是大足民进的宝贵财富,希望老会员们仍要持续不断发挥优势特长,坚持做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始终牵挂民进组织的发展、关心大足的发展、心系群众,在脱贫攻坚、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中积极给予支持。他还希望大家保重好身体,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今年90高龄的老会员林作仁激动地说:“有组织真好,民进这个组织就是我的家,非常感激以李志主委为代表的区委会领导们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与照顾。让我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感受到晚年生活的幸福。同时,大足民进近年来的发展及所取得的成果,让我们倍感自豪与骄傲,衷心祝愿大足民进越来越好。”

座谈会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进行着。与会会员们畅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振奋人心、城市变化耳目一新,表示要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作为民进会员,将继续坚持严格要求自身言行,积极教育、引导好家人和身边的朋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为助力大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