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2-09-09 13:54:01

“李老师,教师节快到了,我代表区委会祝您节日快乐!”“最近身体还好吧”“子女都什么时候回来呀”........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在退休教师李蓓蓓家中关心地询问着。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至8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徐蓉带领区委会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退休教师代表9名,关心他们近期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状况等,感谢他们为荣昌教育事业和荣昌民进所做的贡献,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把组织的温暖、节日的祝福送到教师会员身边。

荣昌民进中有近60%的会员都是教师,今年教师节前夕,区委会还组织在职教师代表开展了登山寻宝趣味活动,多种形式的教师节庆祝活动体现了区委会对教师会员的关心关怀。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