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荣昌区委协商推动优秀文艺作品奖励办法制定出台

民进荣昌区委协商推动优秀文艺作品奖励办法制定出台

来源:荣昌区委会|作者:刘明兰|时间:2015-07-08

为建言荣昌区文化发展,民进区委就荣昌区制定和出台优秀文艺作品奖励办法进行了深入调研。2015年7月4日下午,民进荣昌区委与中共荣昌区委宣传部举行了协商座谈会,推动荣昌区优秀文艺作品奖励办法的制定和出台。中共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赵天智,民进区委主委石世清出席会议。

会上,民进荣昌区委副主委刘明兰代表民进区委介绍了制定和出台荣昌区优秀文艺作品奖励办法意义和构想,与会文艺界代表也纷纷发表了看法。

赵天智在听取了参会人员的发言后,对民进区委发起此次政党协商活动,助推荣昌文化事业发展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民进的建议非常好,根据中央规定,只有省一级才能出台优秀文艺作品奖励办法,区委、区政府将适时出台荣昌区优秀文艺作品创作经费补贴办法;此外,区委、区政府还将采取各种办法激励荣昌区文化界人士创作激情,争取实现荣昌区文化大繁荣。

石世清表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赵天智同志亲自到会,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政党协商工作和文化工作的重视。赵常委明确表示将尽快出台荣昌区优秀文艺作品创作经费补贴办法,说明此次政党协商座谈会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这也是民进荣昌区委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新举措、新尝试。他希望文艺界人士激发热情,努力创作,为荣昌区的文化事业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主席殷贤华,民进荣昌区委副主委、区侨联主席杨宏庆,区文联副主席满选东,区文联秘书长郭凤英,区美协主席梅华成在内的文化界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者:刘明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