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巴南区委会|作者:巴南区委会|时间:2016-07-04

2016629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巴南区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讲话

中共巴南区委书记李建春致辞

离任的民进巴南区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黄硕新任主委姜莹星亲切握手

会议选举产生的民进巴南区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亮相

2016629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巴南区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进巴南区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巴南区第三届委员会。姜莹星当选主任委员,罗高宇、赵子元、李江宁、王永智当选副主任委员。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民进巴南区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黄硕,中共巴南区委书记李建春,区政协主席胡能兵,区委副书记杨钟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渝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作芳,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何内平等出席会议。

陈贵云代表民进重庆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巴南区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民进巴南区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化政治交接,坚定政治信念,让民进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发扬光大;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提高“五种能力”,以班子建设带动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坚持可持续发展,积极发现和培养人才,建立一支德才兼备、结构合理的后备干部队伍,夯实组织基础;把握新常态、适应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围绕改革发展目标,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建春代表中共巴南区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一直以来,民进巴南区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大力弘扬自身优势和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党派职能,为促进巴南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民进区委新一届班子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推动巴南区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制度建设,推进自身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围绕“十三五”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尚文巴南”建设、依法治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民进巴南区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黄硕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对新一届区委会提出了殷切希望。

姜莹星代表民进巴南区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将继承民进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区会员为推进大善巴南、大美巴南和“一城一极一区”建设积极贡献力量,努力谱写巴南民进事业新篇章。

致公党巴南区工委主委杨竞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辞。

作者:巴南区委会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