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谭立杼|时间:2022-08-03 10:39:45

8月3日,民进永川区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杜金蓉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大气磅礴,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是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提出了“十二个必须”,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是民进永川区委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双岗建功,围绕永川“2235”总体发展思路等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展现民进的良好形象,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谭立杼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