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开展2018年暑期培训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曹敏|时间:2018-08-16

7月12日,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委会组织开展“学习民进章程,争做优秀会员”活动暨2018年暑期培训会。

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曹敏主持会议并总结了民进大渡口区委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安排了下半年工作。她强调各支部要结合“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强化思想建设,以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加强组织建设,深入基层调研,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通过“党外人士在社区”“服务社区培训行动”“结对共建”三个平台深化社会服务。

随后,市委会秘书长罗挺为会员们作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解读》专题讲座。罗挺从由来、发展演变、意义等多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语言生动形象、讲解深入浅出。会员们纷纷表示,讲座使自己对会章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讲座结束后,会员们来到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民进会员,要以老一辈民进人为楷模,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传承民进优良传统,讲好民进故事,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进“三个认同”,努力提高“五种能力”,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会员中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骨干会员等共计50多人参加培训会。

作者:曹敏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