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会召开新支部成立大会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龚小芹|时间:2023-03-31 09:36:00

3月29日,民进綦江区委会第十三支部、第十四支部、2023年新会员支部成立大会召开。民进綦江区委会副主委李自立,专职副主委吴佳玲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民进綦江区委会第十三支部、第十四支部、2023年新会员支部的决定,吴佳玲对今年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新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加入民进的体会和心路历程。

新任支部主委们一致表示,将不辜负组织和会员的信任,团结带领支部会员,从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等方面入手,开展好支部工作,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我们要不忘初心,心中爱着民进;双岗建功,心中装着民进;积极履职,心中念着民进。”李自立寄语新会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进人的优良传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发挥各自专业特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努力做到双岗建功,展示民进会员的良好形象。


会员们纷纷表示,加入民进会员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民主党派五种能力和本职工作能力,关心地区发展,关注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群众呼声。

作者:龚小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