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重庆市南岸区“同心实践基地”第三轮建设启动仪式举行

重庆市南岸区“同心实践基地”第三轮建设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夏星|时间:2022-08-22 15:39:40



8月18日,重庆市南岸区“同心实践基地”第三轮建设启动仪式在南岸区行政中心举行。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钟代笛,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南岸区政协副主席郭同永出席活动。启动仪式上,钟代笛为民进区委会和南山街道办事处进行了同心实践基地授牌。郭同永与南山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海现场签订了同心实践基地建设合作协议书。

近年来,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资源优势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履行民主党派职能、加强自身建设,民进南岸区委会先后开展了两轮“同心实践基地”建设,服务社会取得成绩,自身建设得到加强。围绕中共南岸区委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思路,第三轮“同心实践基地”建设选址南山街道放牛村,区委会将以资源协调、政策支持、智力支援为重点,以“文化引领 宜居乡村”为主题,利用五年时间推动放牛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乡村精神文明不断提升,努力形成南岸区基层统战工作新的特色和品牌。



作者:夏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