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会多形式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舒畅|时间:2023-07-13 18:21:12

为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党派之间的沟通交流,多形式地开展主题教育,增强主题教育实践的生动性和实效性,加强党派之间的履职合力,共同书写多党合作新篇章,7月10日,民进大足区委会与九三学社大足区基层委员会在龙水湖联合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暑期团建活动。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蔡明兰,九三学社大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周虹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进会员和九三社员们汇聚在一起,共同完成各项挑战,畅谈工作成果,期许未来美景,欢声笑语构成了一幅和谐的美景画卷。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很好,很有意义,是民主党派在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方面共建、共享、共提升的第一次联合活动,大家在活动中能够增进友谊,拓宽工作思路。



今年来,民进大足区委会把主题教育与“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及大兴调查研究等工作相结合,有序地一体化推进,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载体,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体要求,把主题教育精神贯穿到各项活动中去,凝心铸魂,学以致用,不断深化政治交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有效推动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蓬勃发展。
民进大足区委会会员和九三学社大足区基层委员会社员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者:舒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