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同心迎国庆 金秋话党恩”巴南民进开明画院笔会活动在璧山区举行

“同心迎国庆 金秋话党恩”巴南民进开明画院笔会活动在璧山区举行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费屿|时间:2023-09-28 16:24:34

在丹桂飘香的中秋佳节,为庆祝我们伟大祖国的生日,巴南民进开明画院于9月21日在璧山区正兴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笔会活动。此次活动以“同心迎国庆 金秋话党恩”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公众对绘画艺术的热爱和欣赏能力。

在现场写生环节中,画家们纷纷拿起画笔,参照着事先准备好的中秋节和国庆节相关素材,认真投入地开始了自己的创作。十二名画家用画笔描绘出了节日的欢乐气氛和壮丽景象,创作了国画、水彩画、线描等形式多样的十余幅优秀作品。形象生动地表达了对于这个特殊时刻的感慨与敬意。

此次巴南民进开明画院写生活动圆满落幕,通过互动体验的方式让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传统绘画的艺术魅力。同时,活动弘扬了中秋佳节和国庆节所蕴含的民族精神,增强了大家对伟大祖国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推动社会文明进步贡献了力量。

作者:费屿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