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南岸区委会“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纪实

民进南岸区委会“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纪实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时间:2020-07-29

主委引领 深度参与

后疫情时代,为落实中央和市委“六稳”、“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区委会主委莫裕全带队,选择有代表性,专业对口的会员,深入一线,深入企业,先后调研汉青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江南巧、重马公司、中斯加特(重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一方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中央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另一方面结合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收集整理民营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诉求。

区政府副区长、区委会主委莫裕全走进直播间与70万网友互动,为“生态南岸、好品助农”代言,促进农特产品消费。全区会员积极参与,活跃市场、助力农民增加收入,为“抓‘六稳’促‘六保’贡献民主党派力量。

特别是针对今年防汛抗旱严峻形势,一方面坚持早谋划、早研究、早部署,四次专项研究布置防汛抗旱工作;另一方面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先后到迎龙湖水库和南滨路烟雨公园现场指导防洪防汛工作。

会员企业 重点调研

区委会选取不同界,代表性强的会员企业,深入实地走访调研。目前已经走访来自学前教育的重庆上朗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文化创意的重庆方千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城市管理的重庆全凌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出版业的重庆豪森印务有限公司等四个界别四家企业,了解问题、发现问题,形成阶段性调研成果,均已转化为社情民意分别提交市委会和区相关部门。

六稳六保 重在尽责

区委会选派会员参加区委统战部和区工商联牵头的百日大走访活动。一次深入企业调研,一次参与座谈。

结合履职能力主题年建设,主副委参与,经济界会员携手专家学者型会员,以“看发展、找差距、提建议”为主题,于7月23日—24日两天,开展专题考察调研,并举行座谈会,为建设南岸山水人文都市区、智慧创新生态城贡献民主党派智慧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