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巴南区委举办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大会

民进巴南区委举办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大会

来源:巴南区委会|作者:罗莎 江川|时间:2015-12-18

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讲话

巴南区副区长、民进巴南区委主委黄硕讲话

参观民进巴南区委举办的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民进会员书画作品展

2015年12月10日,民进巴南区委在巴南区文化公园隆重举行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大会。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巴南区副区长、民进巴南区委主委黄硕,南岸区副区长、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民进九龙坡区委主委程新跃出席大会。中共巴南区委常委、副书记杨钟馗,中共巴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渝川,以及巴南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民进巴南区委副主委姜莹星主持大会。

黄硕作讲话,他表示,回首过去民进70载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民进人谱写了一曲曲精彩华章。巴南民进在民进市委和中共巴南区委的关心、支持下,也走过了近20年的历程。近20年来,巴南民进坚持以政治交接为主线,继承传统,以党为师,关注民生、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先后围绕“五大同心工程”,开展送教下乡、捐资助学、科教支边等民生爱心帮扶行动,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全区民进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立足特色,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杨钟馗致辞,对民进成立70周年表示了热烈祝贺,对民进巴南区委成立20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巴南民进深入学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人才强会战略,着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迈出新步伐;紧密结合巴南实际,围绕“十三五”规划和实施的重大课题,献良策、出高招、促发展,努力为巴南“十三五”发展作出新贡献。

张克敏在讲话中指出,70年来,民进始终与中国共产党真诚合作、风雨同舟、和衷共济,为国家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民进老一辈领导人以他们的高尚品德,引领一代一代的民进人,脚踏实地,薪火相传,共同铸就了民进70年的成就与辉煌。巴南民进20年来,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立足发展,服务大局,为巴南的发展作出了许多贡献。她希望巴南民进能继续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增强参政议政的意识,明确民进参政履职的新任务;高度重视和加强组织发展,不断为有效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智力资源和组织保障;继续汇聚力量,凝聚共识,积极引导广大会员,发挥优势,努力搞好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做实民生实事,为巴南的发展献计出力。

农工党巴南区委主委温永学代表巴南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大会上致贺词。余彬代表民进会员做发言。来自南岸区、九龙坡区、大渡口区、綦江区的会员代表和巴南区会员及嘉宾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大会。庆祝大会后举办了“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报告会。与会领导和会员还一道参观了民进巴南区委举办的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民进会员书画作品展。

作者:罗莎 江川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