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挺出席民进大渡口区委会2019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19-12-31

会议现场

表彰先进

12月29日,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涛,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主委胡桂泉,中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均益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区委会副主委、区商务委副主任曹敏主持。全区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民进十四届三中全会、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传达了民进重庆市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中共大渡口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主委胡桂泉对区委会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20年主要工作:一是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效;二是深化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成果,加强组织建设,做好支部换届工作;三是把“履职能力建设”作为年度工作主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四是以助力“建桥同心园”建设为重点,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助推地方发展。

王涛在讲话中肯定了民进区委会2019年工作,希望2020年区委会以学习教育为主线,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建桥同心园”建设为平台,切实增强履职能力,为大渡口区“两高”建设献计出力;以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为契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

罗挺对民进大渡口区委会2019年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他要求区委会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落实到行动上,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化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成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展会员要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同时组织要帮助会员解决实际困难;2020年要认真开展好“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切实提高学习理解能力、集智聚力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区委会各级组织要为会员提供更多更好的履职平台,会员也要多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出为民之力。

会议还对区委会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先进支部、参政议政和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获得表彰的先进支部负责人、先进个人代表交流了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