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召开四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民进永川区委会|时间:2020-06-28

6月19日,民进永川区委会召开四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由专职副主委程智远主持。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支部主委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对基层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钟代华强调,换届工作是本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基层支部换届工作。一是要讲政治、讲团结。支部换届工作关系永川民进发展,各基层支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选好人,严格执行换届有关政策规定;二是要认真研究和准确把握换届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对标对表完成换届工作;三是要精准细致,严格程序;四是区委会特别是各区委会委员要时刻关注联系服务支部换届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和宏观指导,确保基层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民进永川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