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王坤汝|时间:2020-06-12

6月10日上午,民进巴南区委会在区行政中心召开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了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姜莹星作了换届工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基层组织换届是基层组织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各支部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好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确保换届工作的万无一失。姜莹星要求各支部:一是要坚持严把程序关,严格遵循民主推荐、多方协商、组织考察、会议选举等必经程序,使换届工作合法合规合纪;二是要加强联系指导,班子成员要主动对接所联系的支部,按照时间节点的要求,确保各支部换届工作平稳有序的推进;三是要严肃换届纪律,在全会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的严肃性、公正性、规范性。

区委会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等1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王坤汝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