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组织企业家会员考察武隆县石桥乡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15-07-17

2015年7月10日,民进沙坪坝区委邀请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的企业家会员考察区委会社会服务特色项目“艺术教育希望行”帮扶点武隆县石桥苗族土家族乡,为帮助石桥乡提升、打造文化旅游积极出谋划策。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宋春梅,执行会长田鹰在内的30多名企业家会员参加,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永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

一行人首先考察了芙蓉湖环湖一线,对石桥湖的规划及现状作了初步了解,下午又分两线考察了闲置梯田、露营基地、工艺品公司和原始旅游休闲区、土特产公司,接着举行了座谈会,民进的企业家们就已规划的项目给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并建立了一些沟通的平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步,民进沙坪坝区委将继续通过“借力借智”的方式帮扶该乡,扩大帮扶实效。同时,民进沙坪坝区委希望能够通过“考察团”这一平台,让更多的企业家与该乡互相了解及沟通,达成共识,在充分发挥该乡自然资源及教育特色的基础上,扩大合作,帮助推动旅游文化建设发展。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