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江北区委会举办入会积极分子社情民意信息写作培训会

民进江北区委会举办入会积极分子社情民意信息写作培训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2-09-09 14:36:15

9月8日,民进江北区委会在江北民进会员之家为入会积极分子举行了一场社情民意信息写作专题培训。

民进重庆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陈涛从参政议政的意义、社情民意信息的作用以及社情民意信息的写作方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与会人员收获满满。

据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介绍,本次培训其实是一场计划之外的培训。因为今年区委会在发展成员时提出了先交两篇社情民意的前置要求,所有积极分子都开始主动关注和学习,近期收到多篇积极分子撰写的稿件,但大都不符合要求,因此组织了这次培训。“因为大家有了学习的内生动力,所以培训的效果非常好”,她希望这次培训能带给积极分子们新的启发,也希望看到积极分子们在后面的日子里能撰写出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稿件。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