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綦江区委会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暨年度工作部署会

民进綦江区委会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暨年度工作部署会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欧小军|时间:2022-03-03

3月1日,民进綦江区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民进重庆市五届八次全委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总结了区委会区委会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工作。会议还对年度先进会员、先进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刘林表示,区委会在2021年度工作中双岗建功更有成效,参政议政更有质量,组织发展更加规范,社会服务更有特色,组织凝聚力更加突出,新闻宣传更具影响力。她要求区委会在新一年中继续加强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制度建设,坚定不移抓落实;加强组织发展,不断输送新鲜“血液”;提高履职实效,推动党派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提升双岗建功力度,提高党派对外影响力。

区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委员出席会议,部分支部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作者:欧小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