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潼南区支部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进十二大精神

民进潼南区支部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进十二大精神

来源:直属潼南支部|作者:徐小朋|时间:2017-12-26

 

12月22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潼南区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进十二大精神。中共潼南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沈蓉应邀出席。民进潼南区支部主委丁传述主持会议。

丁传述指出,民进十二大是在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两次大会为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明确了方向,全体会员要认真领会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精神,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他要求全区会员将学懂、弄通、做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

沈蓉希望民进潼南区支部和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以建设“无愧于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目标,将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民进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履职尽责。

会议还通报了民进潼南区支部2017年主要工作情况,商议了2018年工作规划与安排。

作者:徐小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