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个“世界读书日”:民进带领市民读好书

民进市委会直属铜梁支部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来源:市委会直属铜梁支部|作者:蒋明琴|时间:2018-04-25

 

 

4月23日是第二十三个“世界读书日”。22日下午,民进市委会直属铜梁支部联合区图书馆、区作家协会和先知书社,在区图书馆举办了诵读会。同时,区图书馆挂牌成为“铜梁民进阅读示范基地”。全体民进会员现场诵读经典好书,感染和引导市民爱上阅读。

诵读会现场除了全体民进会员和家属外,还吸引了不少中小学学生和市民前来,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书香气息。有的几个会员一起朗诵《女人如花》,有的会员和孩子一起互动诵读《飞》,还有的会员诵读自己创作的散文诗《鱼,白云上的花朵》,还有从事教师行业的会员们师生一起诵读《我和老师一起读书》……,经典诵读直击心灵,让人感动和深思。在会员们的感召下,现场不少市民排队办理了借书卡,还不停感概说:“特别羡慕你们这些文化人,多读书就是好,我等会也挑几本书借回家读读。”

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铜梁支部主委曹定福为“铜梁民进阅读示范基地”挂牌后说,作为以教育文化出版为主要界别特色的参政党,民进铜梁支部一直致力于通过各种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倡导全民阅读,“悦读·悦享”读书活动就是支部创立的一个社会文化服务的品牌,特别欢迎全体市民能常来“铜梁民进阅读示范基地”,多读书,读好书。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