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浓情冬日 暖心民进——民进武隆区总支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会员活动

浓情冬日 暖心民进——民进武隆区总支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会员活动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邵红|时间:2023-01-05 10:36:56

浓情冬日,暖心民进,美好佳节,岁寒情深。1月4日下午,民进武隆区总支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会员活动。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莉,副主委、区人防指挥中心主任湛杨参加活动。

辛莉一行先后走访了综合支部主委、芙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代奎,武隆中学支部支委王洪斌、副主委邱娟,实验中学支部主委柯希权,骨干会员代表应渤等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在芙蓉街道办事处慰问会员时,辛莉指出,今年以来,芙蓉街道的会员们一直奔走在疫情一线,联系协调芙蓉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了武隆民进人与党同心、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武隆民进人的担当和风采!

在武隆区第一初级中学和实验中学,辛莉与教师会员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话教育,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继续恪守教师职责,传承师道精神,坚持培根铸魂,作出新的成绩,助推武隆教育事业繁荣发展。努力“双岗建功”,既要在本职岗位上出色,也要在参政议政等党派工作中出彩,为助推武隆旅游“三次创业”等全区中心工作贡献民进力量。

在区生态环境局,辛莉向单位领导对会员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会员在干好本职工作同时努力“双岗建功”,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提高履职能力相结合,发挥界别优势,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展现民进新风采。

临近春节慰问会员活动已成为民进武隆区总支的优良传统。湛杨表示,通过走访,更深入了解了基层会员,增进了与支部和会员的感情,也向许多基层单位党组织宣传了民进和民进会员。今后,将把深入基层走访调研的工作形成制度化,贯彻到常规工作当中。












作者:邵红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