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19-11-15

11月13日,民进九龙坡区召开四届十四次区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杨仁清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学习”和“履职”两个重点,把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和推进民进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更好地担负参政党的时代使命和政治责任,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民进区委会委员、支部主委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