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荣昌民进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热潮

荣昌民进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1-07-05

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民进荣昌区委会通过全委会学习、基层支部专题学、座谈交流、现场教学等方式,在会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在专题学习中,会员们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畅谈学习感悟。在丙安红一军团陈列馆内,会员们认真观看了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强渡乌江等战役展览,探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

民进会员卢华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

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敏表示,全区民进组织及广大会员为有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领导而倍加自信,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人民幸福生活而倍加自豪;作为民进会员,要铭记老一辈革命者和仁人志士的丰功伟绩,并将他们的崇高精神化为努力奋斗的前进动力。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