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临江“西部香山”

民进永川区委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暨骨干女会员乡村旅游调研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作者:刘洪兵|时间:2017-03-07

 

 

 

 

 

 

 

3月3日,民进永川区委、临江镇党委政府联合主办“走进临江‘西部香山’庆祝2017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民进各界骨干女会员乡村旅游调研活动”。重庆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出席。区委统战部、临江镇相关领导,民进各界别骨干女会员及特邀嘉宾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实地考察调研了西部香山桢楠木种植基地,举办了调研座谈会,大家为基地发展乡村旅游积极支招,热烈交流。

钟代华指出,乡村旅游已经越来越受到游客青睐,成为旅游新时尚。如何把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除了让游客饱眼福,享口福,还能产生乡愁记忆,需要临江镇党委、政府及民进会员们的深入思考。“西部香山”作为自己创意策划的乡村旅游品牌,将依托云雾山及桢楠木自然资源,开发一系列香文化旅游产品,并发挥地理位置优势,打造区域性旅游目的地。

调研中还进行了定向越野、文艺表演及香道文化展示等活动。

作者:刘洪兵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