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江北区委会举行“风铃草的爱”缅怀英烈关爱烈属活动

民进江北区委会举行“风铃草的爱”缅怀英烈关爱烈属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3-09-23 11:43:57

9月22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会在江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风铃草的爱”缅怀英烈关爱烈属活动。在第十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10名江北区烈属代表和数名江北民进会员相聚在退役军人事务局温馨交流,共同缅怀英烈。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江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晓燕出席活动。

民进会员同烈属代表一起参观了江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文化展墙和“东江聊天室”,了解到该局自2018年成立以来在退役军人事业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座谈中,刘文革烈士的妻子贾兰琼讲述了她从失去亲人的伤痛中站起来并开始做关爱其他烈属的故事。“因为自己淋过雨,所以愿意为别人撑伞。”她说,我们有悲伤的过去,但更应该想着未来,去过有品质的生活,去做有意义的事情,方能对得起烈属的身份。黄晓波烈士的妻子谭晓梅讲起失去丈夫后艰难的生活,但她仍让儿子继承了父亲的事业,她说我很光荣也很自豪,明天的太阳总是美好的,应该充满希望的去过。

民进会员纷纷表达对烈士的敬意和对烈属的关心,锦天城(重庆)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星宇当场承诺愿义务为烈属们提供法律咨询。

肖渝妹代表民进江北区委会向烈属们发放了慰问金并致辞,她向英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烈属们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她表示希望以后能和退役军人事务局有更多的合作,为烈属们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王晓燕感谢民进江北区委会对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进一步整合社会力量,关心好、服务好烈属,做好各类与退役军人相关的工作,不断推进退役军人事业更好发展。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