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老民进人讲民进故事”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1-11-28

11月24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老民进人讲民进故事”会史教育活动。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参加活动并主持座谈会。原荣昌县政协副主席、原民进荣昌县委会主委何光煜应邀到会指导。

何光煜为会员们讲述了民进先辈们积极投身抗战的英勇事迹、荣昌区民进组织自成立发展至今的历史沿革,分享了自己加入民进时的志向初心,以及多年工作中积累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

在民进故事的重温中,会员们被老同志、老会员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合作初心,赓续革命精神,弘扬民进优良传统,时时刻刻按照民进会章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积极参政履职、双岗建功,为荣昌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委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和会员代表共53人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