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会成立新会员支部并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龚小琴|时间:2022-04-12

4月1日,民进綦江区新会员支部成立大会举行,组织13名新会员集中学习。民进綦江区委会副主委秦志娟,专职副主委吴佳玲出席活动。

当天,民进会员们首先来到中共綦江支部旧址(邹进贤故居)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中共綦江支部是重庆最早成立的党支部之一,綦江古南街道人邹进贤则是綦江第一个党支部的主要创建人。该旧址展示了中共綦江支部成立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等,再现了那一段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

在随后召开的新会员支部成立大会上,支部副主委曾郑向大家介绍了民进的性质、地位和作用,以及民进区委会发展历程等。吴佳玲布置了新会员支部年度工作。两位新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秦志娟寄语新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多党合作历史,学习统战方针政策,提高政治理论素养;要认真学习会章、遵守会章,不断增强党派意识,实现从组织上入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入会;要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多观察、多思考,在不断实践中成长为参政议政的行家里手;要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主动履职尽责,努力双岗建功,树立綦江民进良好社会形象。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做生活中的“有心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建言献策的“懂行人”,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龚小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