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区民进界别政协委员调研文化产业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作者:姜雪梅|时间:2017-09-30

9月22日,大足区民进界别政协委员调研区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文丽,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李志出席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前往棠香街道“海棠人家”、昌州古城、华美达珠宝行、大足剪纸工作室开展实地调研。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如何推进大足区文化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廖文丽对本次调研活动给予肯定,认为此次活动组织有序、选题明确,各位委员建言献策切合实际,充分履行了政协委员的职责。她指出,大足区文化产业后续发展要深入挖掘文化资源,丰富大足文化元素;文化艺术人士要肩负责任,做“文化使者”,引领、传承、宣传大足文化;各文化艺术界之间要凝心聚力,加强协作,打造文化品牌,助推大足文化及文化产业发展。

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大足区文化委、旅游局、文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大足区文化界政协委员。

作者:姜雪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