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足区委召开区委扩大会暨新会员支部成立大会

民进大足区委召开区委扩大会暨新会员支部成立大会

来源:大足区委会|作者:姜雪梅|时间:2015-09-25

2015年9月11日,民进大足区委召开一届十次区委扩大会暨新会员支部成立大会。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李志主持会议,区委会常委、各支部主委、2015年新发展的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蔡明兰传达了民进市委2015年专职干部工作会精神,重点带领大家对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在专干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区委会副主委陆俊刚总结了区委会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其中,对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特别是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国家贫困日帮扶活动、成立龙水总支等工作谈了区委会的工作思路。督促各支部做好参政议政成果和金点子征集工作,带动骨干会员积极参政履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蔡明兰就顺利完成基层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以及成立新会员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意见,并宣读了《民进大足区委会关于建立新会员临时支部的通知》。陆俊刚宣读了《民进大足区委会关于任命新会员支部主委、委员的通知》。

李志结合民主党派工作以及会员如何履职,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鼓励大家在统战工作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新形式下,增强使命感,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为大足区发展、为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贡献力量。

最后,新会员临时支部召开了首次工作会,支部主委、委员和会员们交流了具体的工作打算。

作者:姜雪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