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足区委会开展“三城同创 民进在行动”系列活动

民进大足区委会开展“三城同创 民进在行动”系列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姜雪梅|时间:2018-11-05

为深入推进大足区“三城”(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区、国家森林城市)同创工作,11月1日,民进大足区委员会在城南小学举行了“三城同创 民进在行动”系列活动之“文明传唱 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当天,城南小学的孩子们声情并茂的诵读了《弟子规》《春江花月夜》《中华孝道》等经典传统文学,表演了《火火的中国》《我会听话》等歌舞,精彩的诵读和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民进区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委旨在通过经典诵读活动,在中小学生中弘扬中华文化,提升学生文明素质,让人人都了解并参与到“三城同创”活中。下一步,该委将继续利用各界别会员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共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活动中,企业界会员李涛为城南小学的学生赠送了300余册图书,还举行了“大手牵小手——共建文明城”签名活动。

大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文丽,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李志出席活动。

作者:姜雪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