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莫裕全看望参加区委统战部培训班的基层支部负责人

莫裕全看望参加区委统战部培训班的基层支部负责人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15-11-27

2015年11月25日至27日,由南岸区委统战部组织的南岸区民主党派基层支部负责人培训班(第一期)在南岸区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民进南岸区委下属的18个基层支部30余名支部主委和副主委参加培训。

在报到时,区委统战部要求每个基层支部提交一份优秀工作案例,分享基层组织工作经验,这一举措得到大家的大力赞赏。

开班仪式后,南岸区副区长、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代表区委会到学习现场看望了全体民进学员。他高度赞赏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在这次全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上“到得齐、来得早、干劲足、学得好”的优良表现,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好好学习,学以致用,用统战理论武装自己,指导开展支部工作;二是要加强对中国政党制度的理解,认真履职,虚心向执政党和其他民主党派学习,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提升党派形象。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