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民进会员“两会”期间认真履职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杨红军|时间:2021-02-04

1月27至31日,潼南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隆重召开。21名潼南民进会员参会履职。

潼南民进会员中的9名人大代表、12名政协委员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建设、城市公共交通发展及安全保障、文化旅游品质提升、潼南教育教学改革、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等方面,提交了《关于推进柠檬“金三角”一体化建设的建议》《关于发挥农民主体作用 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的建议》《关于“十四五”期间规划建设潼南区文化艺术中心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儿童心理健康教育的建议》《关于提升中学教育质量的建议》《关于发展健康、养老、家政、物业相结合的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的建议》《关于统筹推进村居法律顾问制度的建议》等40余篇意见、建议。

总支主委、区人大代表、区科技局局长宋燕表示,将及时组织全体会员深入学习贯彻市、区“两会”精神,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围绕潼南区加快建设“两城”“两都”“两区”“两基地”,实施“十四五”规划,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聚焦民生福祉,切实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