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姜雪梅|时间:2018-04-16

 

 

4月13日,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大足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会主委李志出席。会议由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蔡明兰主持。区委会委员、各支委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以及民进市委会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根据民进中央、市委会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的工作要求,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区委会下发了2018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区委会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征文、“学习民进十二大精神,争创先进基层组织”“学习民进章程,争做优秀会员”等活动,并布置了立项课题的开题、调研工作。围绕怎样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意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职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四新”要求,各支部主委结合年度支部工作规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志要求各支部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学习“全覆盖、无死角”。希望广大会员牢记总书记关于“四新”的要求,努力提高新时代履职能力,履行好“双岗建功”职责,围绕全市、全区的中心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美丽大足、幸福大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姜雪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