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潼南区总支与潼南实验中学联合举办文艺晚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民进潼南区总支与潼南实验中学联合举办文艺晚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蒋伟|时间:2021-07-05

7月1日,由潼南实验中学、民进潼南区总支部联合主办,区舞蹈协会承办的“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舞动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潼南区实验中学举行。民进潼南支部原主委、区人大原副主任丁传述,民进潼南区总支主委、区科技局局长宋燕参加活动。

晚上6点半,晚会在热情洋溢的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由民进会员、学校教师、舞协文艺者自创自编自演的情景剧《让党旗飘扬在抗洪第一线》、舞蹈《精准抚贫到我家》《中国梦娃》《永远跟党走》《盛世欢腾》、钢琴演奏《二部创意曲》《浏阳河》等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晚会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和饱满热情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涉及乐器演奏、歌唱、舞蹈、情景剧等20余个节目,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祝福,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高品质文艺大餐,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晚会还表彰了学校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庆祝建党百年演讲比赛获奖选手。

民进潼南区总支部会员代表,潼南实验中学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作者:蒋伟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