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黄程|时间:2022-01-11

12月16日,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2021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区委会副主委、区商务委副主任吕兴建主持会议。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凤青应邀到会。

吕兴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署名文章《学习历史 坚定信念 开创未来》。受区委会主委、区民政局局长李佳委托,吕兴建代表区委会领导班子述职。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述职。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填写民主评议表并投票,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年度工作进行了评议。

张凤青指出,开展述职评议工作是提高政治站位的重要体现,是加强民主党派内部监督机制建设的内在要求,是推进领导班子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建设的必经之路。他希望区委会继续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活力,发挥界别特点,彰显自身优势,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为长寿区多党合作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区委会委员参加会议,长寿民进监督委员会成员列席会议。  

作者:黄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