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长寿区委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共度重阳节”健康知识讲座

民进长寿区委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共度重阳节”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黄程|时间:2022-10-09 10:07:03

9月29日上午,民进长寿区委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共度重阳节”健康知识讲座。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程出席,区委会妇女老龄专委会主任焦钱莉主持活动,近40名老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民进市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邀请会员之友区人民医院老年康复科副主任夏佳佳讲授阿尔兹海默病的识别与预防。夏医生从阿尔兹海默病发展史、十大危险信号、与正常衰老的区别以及如何预防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认真解答了会员提出的问题,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点赞。

黄程代表区委会向老会员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他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希望大家依旧牢记民进会员的政治身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民进事业发展,继续发挥经验优势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衷心祝愿各位老会员身体健康。

作者:黄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