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铜梁区支部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直属铜梁区支部|作者:汤菲|时间:2020-09-11

9月8日,在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来临之际,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组织召开了教师节座谈会,回顾民进与中国教育的不解之缘。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内容,重温了民进前辈们为恢复教师节及《教师法》诞生不断鼓与呼的故事。随后,会员们踊跃交流发言,分享教师节的经历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老一辈民进人为助推教育发展的执着付出,让人动容。作为民进教师会员,必当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民进人的光荣传统,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推动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积极努力。

曹定福对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在庆祝教师节之际,聆听教师节的由来故事,重温民进为恢复教师节作出的积极贡献,具有重要的意义。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教师的社会和政治地位得到极大的提高,教育发展取得长足进步。民进教师会员们更应该潜心教学,教好书、育好人,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学生,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教师的殷切希望。同时要积极履职,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做到双岗建功,树立民进人的良好形象。

支部全体教师会员参加座谈会。华兴实验学校部分教师应邀参加活动。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