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会圆满完成领导班子调整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作者:谭玮|时间:2014-11-04

 

 

10月31日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会召开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领导班子的调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及有关处室负责人,中共北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全波,常务副部长范永晖出席会议。

本次民进北碚区工委会领导班子调整得到民进市委、中共北碚区委统战部高度重视,经过会员民主推荐、组织认真考查,确定了工委会新的班子成员。大会上,张克敏宣读了民进市委对民进北碚区工委会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任命黄贤全为工委会主任委员,苏延科、郭佳、王吉德、吕家恪、谭玮为工委会副主任委员。

新任主委黄贤全表示,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努力建设适应时代需要与北碚发展的参政党地方组织。

史全波对民进北碚区工委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民进北碚区工委会继续积极发挥党派作用,为地区发展贡献力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进的工作。

陈贵云在会上作了讲话,对北碚工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离任的工委会原主委傅瓦利和副主委岳令对民进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心血表示了忠心感谢,并希望新一任班子在民进市委、中共北碚区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党派职责,为国家及地区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