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工作务虚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4-01-01 15:32:58

12月29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在荣昌区人大3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务虚会,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交流2024年工作打算。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徐蓉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重庆市委六届四次全会、中共重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民进重庆市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区委会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重点等方面积极交流发言,提出关于理论学习、参政议政、会员培养发展、社会服务、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徐蓉指出,深入学习了解全国和全市经济形势、方针政策以及工作重点,是民主党派精准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基本前提,要加强对全国、市、区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领悟,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参政履职的实际行动。参会人员对区委会的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所提意见建议具有针对性、合理性、可操作性,区委会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充分吸纳,谋划好区委会2024年工作,不断推动区委会自身建设、履职能力水平再上新台阶。

区委会班子成员、委员,监委会成员,各支部主委,开明画院、专委会负责人,骨干会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