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主委会议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时间:2020-05-09

4月30日,民进渝中区委会主委会议以网络形式召开。区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习近平强调抓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讲话精神、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和中共渝中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今年区委会要在做好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同时,以“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为工作重点,按照民进中央和民进重庆市委会的要求:强化学习培训、加强骨干队伍建设、不断优化平台和制度建设、深入开展好各项调研工作。区委会主委谭小兵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确保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的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会议审议通过了修订后的民进渝中区委《调研工作办法》《调研经费使用办法》《专项表彰奖励办法》等。会议还就2020年二季度拟发展对象和相关基层支部调整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

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