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召开2018年工作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曹敏|时间:2018-04-08

 

4月3日,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委会召开2018年工作会。区委会主委胡桂泉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曹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加全国人大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重庆市委会书记陈敏尔视察调研大渡口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会章。

胡桂泉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主线,持续加强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要以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廉洁纪律为标准,开展好“学习民进十二大精神,争创先进基层组织”、“学习民进章程,争做优秀会员”等活动,加强自身建设;要以参政议政为重点、以社会服务为己任,积极引资引智,助推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要以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导向,充分发挥会员的作用,抓好工作落实。

会上,区委会下发了《民进大渡口区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部署和任务分解,并对“学习民进十二大精神,争创先进基层组织”和“学习民进章程,争做优秀会员”、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等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参会人员对落实和开展好2018年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将对标对表完成既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推进我区民进事业发展。

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为增强各支部与区委会的工作联系,民进大渡口区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部分代表也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者:曹敏

责任编辑:文明
Top